更新:在Koh Larn度假村被发现死亡的年轻女子的家人认为度假村内的气体泄漏或烟雾导致死亡

兰岛 –

一名被称为“Nong Film”的年轻女子的家人上周在 Koh Larn 的一个度假村被发现死亡,她认为可能是煤气泄漏或烟雾导致她死亡。 家人否认多位相关官员的说法,即这名妇女饮酒或使用非法药物导致她死亡。

首先,作为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的参考:

上周,芭堤雅市警方接到通知,最初事件发生在 Koh Larn 桑湾海滩附近的一个度假村。 然而,度假村的名称已被保留,等待芭堤雅市警方进一步调查。

26岁女子在Koh Larn度假村被发现死亡,正在调查中

34 岁的 Nattawut 先生是 Nong Film 的亲戚,他在上周末告诉泰国联合媒体,“三个人都不喜欢喝酒。 他们也不使用任何非法药物(包括她的男朋友和她的女性朋友)。 尤其是农影,她是一个勤劳的女人。 我不相信执法部门关于他们在事件发生前大量饮酒的报告。”

“在这个阶段,她的死因最初被医生描述为循环和呼吸系统衰竭。 不过,完整的尸检结果将在大约一个月后公布。” 纳塔武特继续说道。

“我们(死者家属)对​​度假村感到好奇,因为它是一个封闭的地方,似乎没有气流。 浴室里的热水器似乎与可能有问题的燃气阀相连。”

“如果发生煤气泄漏或附近有什么东西被烧毁,这与车内或房间内的火盆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正在与法律援助和执法部门合作进行全面调查,以查明真相。” 纳塔乌特总结道。

由于泰国法律和正在进行的调查,该度假村的名称仍未公布,截至发稿时尚未就死亡事件发表官方声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