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子在Koh Larn度假村被发现死亡,正在调查中

照片:泰扎

兰岛 –

昨天下午(26月4日),一名XNUMX岁的女子在Koh Larn的一个度假村被发现死亡。th).

芭堤雅市警方在 Koh Larn 桑湾海滩附近的一个度假村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该度假村的名称已被保留,等待芭堤雅市警方进一步调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警方抵达度假村,发现 26 岁的 Sasiprapa Saeree 女士的尸体在她客房浴室的地板上。 警方告诉泰国媒体,在她的遗体上没有发现任何打斗或争吵的迹象。

受害者的两个朋友,他们的名字也被警方以继续调查为由隐瞒了他们的名字,他们被发现在同一个客房里喝醉了。 这两个被描述为年轻男性和女性的朋友都表示他们不知道 Sasiprapa 发生了什么事。

受害者的两个朋友告诉警方,他们喝得酩酊大醉,在 Sasiprapa 女士去洗澡之前,这三个人都喝了酒。 后来她的朋友们发现她已经死了,此时他们打电话给警察寻求帮助。

芭堤雅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受害者的确切死因,目前尚未推测死因。

照片:暹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