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社论:芭堤雅娱乐企业主建议“夜生活沙盒”

 

我们最近从步行街地区的一位酒吧老板那里收到了一封有趣的邮件/建议,他一直在与其他老板和经理接触,向市和省领导建议芭堤雅地区的“夜生活沙盒”,当/如果该地区是允许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店主不想自我关注,所以我们省略了他们的名字和酒吧名称,以便人们可以整体关注这个想法。 思考过程是,如果这个想法成功,它也可以在城市的其他街道和地点推广。 该提案旨在提交给地区领导人,然后他们可能会向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决策者提出该想法。

我们想在新闻中展示这个想法,以便更多人可以看到它并提出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自 10 月 XNUMX 日以来,夜生活目前已关闭,并且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很快重新开放。 此外,几乎所有娱乐业所有者 TPN 媒体都声称他们没有(或很少)政府为他们的生计大面积关闭提供财政援助。 然而,最近有迹象表明,由于担心如何安全地开放,芭堤雅的“重新开放”可能会在没有夜生活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企业主希望有机会向负责人展示想法。

首先,泰国政府关于可能(远未敲定)重新开放芭堤雅的提案 最早在 XNUMX 月为外国游客接种疫苗。

二、关于可能性的文章 在没有世界著名的夜生活、娱乐、现场音乐和与酒精相关的景点的情况下开放芭堤雅。

这是步行街企业主的想法。 TPN 媒体想要强调的观点和想法是作者自己的,而不是 TPN 的。:

 

理念:“芭堤雅夜生活沙盒”

 
志愿者、警察和旅游警察封锁步行街上的所有入口点:Northside、soi 15、soi 16、小巷和 Southside。
 
谁可以进入受限的夜生活沙盒? 
3种人: 
1. 接种过 1 或 2 种疫苗或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并有证据的员工
2. 有2种疫苗或已康复的客户有证据
3.食品销售商可以携带1或2种疫苗或从covid中恢复过来。
 
每个人都得到检查:工作人员、顾客和食品销售商的二维码、Mor Prom 应用程序和温度等。这样,步行街上的每个人都得到检查并且安全。 所有进入沙盒的人都将在沙盒区域的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检查,以使个体企业不能违反规则,并让每个人都在同一个页面上。
 
场所可以再次检查客户的二维码以确保确定,并缩小任何可能发生感染的地方。 这将是同类中第一个吸引游客、收入和积极媒体报道的夜生活沙盒。 目标是让游客尽情享受,同时为企业主提供一个窗口,让他们能够在六个月内首次重新开放。 做对了,夜生活行业没有理由不能像其他有很多人的大型行业一样开放,比如工厂、商场或酒店。
 
国内外游客期待芭堤雅最大的景点; 以及步行街; 保持开放和安全,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让夜生活产业与白天的景点和旅游景点相辅相成,将真正帮助芭堤雅更快地恢复元气。 这个想法也可以很容易地在其他地区实施,如 LK Metro、Soi 6、Tree Town 及周边街道、Soi Boomerang 等。 
 
让我们作为企业主团结起来,向政府表明我们愿意在他们的规则和法律范围内找到解决方案。 目前“无限期关闭”的解决方案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只会让许多人陷入深深的个人和经济困境。
 
“在没有夜生活的情况下打开芭堤雅,就像让没有心脏的身体重获新生!”
 
芭堤雅夜生活沙盒:安全第一,保证美好时光!
发出
用户评论
2.53 (1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