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XNUMX月旅游重新开放提案不保证娱乐/夜生活开放,官员希望专注于文化和自然活动

泰国芭堤雅——

  春武里府官员对 XNUMX 月芭堤雅广受欢迎的酒吧、夜生活和娱乐业可能重新开放的可能性不置可否,尽管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城市的提议越来越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发生,形状,或形式。

泰国旅游局和春武里府领导人的上述提议本周末在曼谷的相关 Covid-19 机构的决策者面前提出,我们不会在本文中深入讨论, 但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虽然这对芭堤雅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也是自 2020 年 XNUMX 月上旬以来首次允许游客在该地区自由漫游,无需进行严格的室内酒店隔离,他们可能会发现,芭堤雅举世闻名的娱乐业还没有开放。 事实上,甚至不确定餐馆是否能够出售酒类。 普吉岛已经开放了几个月,但它自己的夜生活产业仍然没有开放,尽管岛上的人口都接种了疫苗,所有游客/游客都接种了疫苗。 尽管该部门一再请求,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连续关闭约五个月,但允许其按照类似于餐馆的严格规则和规定开业。 该部门还表示,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经济援助。

公平地说,这个决定不是芭堤雅市长或春武里府州长的决定。 关闭夜生活和酒吧并禁止在餐馆饮酒是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一项命令。 尽管全国各地的执法情况确实存在很大差异,但芭堤雅作为一个整体,得到了相当严格的执法,当局很清楚芭堤雅是泰国夜生活和酒吧的中心。

到目前为止,CCSA 已经证明自己是 对任何涉及酒精的事情都非常谨慎和保守,不断表示他们认为与酒精有关的聚会和活动是传播 Covid-19 的风险最高的活动。 CCSA 目前尚未给出或概述在该国重新开放娱乐、酒吧、音乐会和夜生活的计划。

然而,春武里的领导人,包括 Takhian Tia 市长和 Banglamung 领导人, 希望将注意力从夜生活和酒吧中移开,并让游客放心,在春武里度假时仍有很多东西可以让人们忙碌。

目前,由于夜生活是否立即开放的不确定性,领导人计划重点推广芭堤雅的文化和自然景点,以​​吸引潜在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以及目前已经开放的场所。

领导者计划关注的一些景点和事情是:海滩及其清洁程度以及缺乏主要旅游业、Koh Larn 和其他岛屿、潜水和游泳等水上活动、Nong Nooch Gardens 等旅游景点、The Sanctuary of the Sanctuary真相、考乔开放动物园和动物景点。 领导人还计划重点关注芭堤雅拥有许多设施齐全的主要度假村、多个购物中心(如 Terminal 21 和 Central Festival)、数百家不同的餐厅以及佛山、大佛(为游客重新粉刷)等自然景点,和许多当地寺庙,如 Wat Yansangwararam。

Takhian Tia 还计划专注于文化和历史景点,希望游客有兴趣了解泰国人如何度过历史,体验编织、泰国传统服饰、美食和文化。

根据提供给TPN媒体的信息,官员们还计划在芭堤雅地区推广许多高尔夫球场。 但是,由于当局对 Covid-19 的担忧,芭堤雅著名的夜生活可能无法开放,这是否会吸引人群还有待观察。 TPN Media 指出,娱乐行业的企业主也已经开始向 CCSA 就如何安全开放其行业进行请愿并提出建议,并表示如果他们被允许开门,他们愿意遵守严格的规则,包括提案只允许接种疫苗的顾客和员工。

TPN 媒体将继续为您提供最新信息,第一个重新开放芭堤雅的提案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由 CCSA 进行辩论。

发出
用户评论
2.4 (1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