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计划在“One SOP One System”计划下为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人提议免检疫旅游

国民 -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准备向经济形势管理中心 (CESA) 提出一项针对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人的免检疫旅游提案,该提案将在今年 XNUMX 月实施的“一个 SOP 一个系统” (OSOS) 计划下实施.

该提案将与 1 月 XNUMX 日政府国家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二阶段相应地推出。 该计划还将包括另外五个地区,即清迈, 芭堤雅、华欣、七岩和曼谷。 我们首先在这里报道了该计划可能与昨天的先前提案有所不同。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于 14 月 XNUMX 日今天向新闻界透露,TAT 提出了新的旅游计划,因为之前的要求很复杂,吸引的外国人远少于当局的预期。 TPN Media 指出,这包括广受批评的芭堤雅“继续前进”计划,许多人认为该计划限制性太强,不会使大多数企业受益。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此先前提案的信息。

“根据这项 OSOS 计划,每个省都将采用相同的 SOP(标准操作程序),这将允许游客在指定区域内更自由地旅行,”他说。

至少可以说,根据在线观察员的说法,这是一个惊人的掉头,因为就在 48 小时前,TAT 仍在推动“前进计划”和类似的、更受限制的计划。

通俗地说,这意味着所有五个新领域的单一计划,而不是五个单独的计划,从而简化了流程。 基本上,在目前的提案中,该计划将从安全和密封的路线(旅游)转变为允许游客在整个地区自由行动,例如芭堤雅或华欣。 根据该提议,游客仍需要住在 SHA+ 酒店并满足各种文书工作、测试和其他要求,但可以自由行动,能够去他们想去的地方,类似于普吉岛沙盒计划。

TPN 媒体想强调,这只是一个提案,还有多个级别的批准需要通过。 也不能保证每个部门都会被允许开放,例如酒吧或娱乐场所。 然而,与之前的提议相比,这是一个重大改进,之前的提议将游客和游客限制在一个度假村和选定景点的导览游。

新计划还可能包括目前在普吉岛实施的 7×7 计划,允许游客在 7 天后游览不同的地区。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阅读有关该提案部分的更多信息。

此外,“Samui Plus 模式”将略微更改为非隔离旅游,让游客在新名称“'Samui Plus Sandbox”下更自由地在封闭区旅行,包括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 从本质上讲,这将是一个与普吉岛相同的计划,具有行动自由,放弃不受欢迎的封闭路线。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也在 上周末与春武里府当局会面 随着许多授权制造商的更多疫苗计划于 XNUMX 月抵达并在全国范围内分配,国内旅行将能够在 XNUMX 月重新开始。

非隔离旅游计划也将针对占外国游客总收入至少 15% 的省份或地区进行规划,包括普吉岛、甲米、攀牙、素叻他尼、曼谷、春武里、碧武里、巴蜀府、和清迈。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TAT和旅游与体育部计划的一项提案,必须提交CESA、CCSA和内阁委员会等多个机构批准。 所有措施和要求只是初步建议。

我们将在本周末与 TAT 和需要批准该计划的相关机构举行会议后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我们还注意到 TAT 计划使用来自普吉岛沙盒的数据显示 就让 Covid-19 来利用该提案而言,外国游客的风险非常低。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4.2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