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私营部门敦促放宽沙盒项目的措施,以欢迎更多外国游客

照片:泰国邮政

普吉岛-

当地商业私营部门的代表敦促泰国政府欢迎来自各国的外国游客进入普吉岛沙盒项目,并允许在餐馆饮酒。

普吉岛商会会长 Thanusak Phungdet 昨天(13 月 XNUMX 日)在与商务部长 Jurin Laksanavisit 会面时表示,由于旅游和体育部将在岛上组织体育赛事和选美比赛,政府应该向更多外国游客开放该岛。 .

TPN 媒体指出,正在为其他拟议的旅游项目提出建议,包括 Pattaya Move On。

Thanusak 对新闻界说:“政府现在允许 70 个中低感染风险的国家进入普吉岛。 但是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可能想来参观,比如来自非洲或南美的游客,而当地政府无权允许他们这样做。 印度也仍然被禁止以游客身份来泰国,并且对访问该王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 31,000 月至 XNUMX 月期间,有 XNUMX 名游客参观了普吉岛沙盒。 普吉岛沙盒中只有 89 人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约占 0.29%,这表明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非常安全且风险低. 如果泰国允许游客从每个国家入境,但在 Covid-19 测试和预防措施方面使用相同的原则,我认为这不成问题。” 塔努萨克补充道。

普吉岛旅游委员会(PTC)主席Thanet Tantipiriyakit建议用一种特殊的颜色来对普吉岛沙盒和安达曼沙盒的区域进行编码,以区分普吉岛和泰国的感染人数,并吸引外国人访问该岛。 他还建议更明确地表明,普吉岛每天数百人的感染者不是来自外国沙盒游客,甚至不是那些在沙盒中工作和经营的人,主要来自岛上不同地区未接种疫苗的移民工人和渔民。

总统表示:“应该为普吉岛引入和包含不同的颜色代码,以证明感染率与泰国的一般情况不同。 现在,国内游客想去普吉岛旅游时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限制出入、购买保险、限制进入红区等。”

“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如果可能,我们希望为所有沙盒引入新的颜色代码,以造福旅游业。”

此外,由于普吉岛目前是全国旅游业最重要的国内市场,地方当局敦促包括酒店在内的空调餐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销售酒精饮料以及其他刺激国内业务的活动。 .

与此同时,普吉岛当地媒体报道称,尽管大多数员工已完全接种疫苗,但仍不允许营业,但自今年 19 月以来,夜生活和娱乐业已因国家授权而关闭,人们对夜生活和娱乐业越来越失望。 该行业继续向政府和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施压,要求允许其合法开放其酒吧、俱乐部、休息室和类似场所。 一个建议是,一开始就允许在室外或露天/正面的酒吧开放。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