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 月芭堤雅“重新开放”计划的详细信息,以及旅游局还提出的其他领域

国民 -

根据部长在线会议的批准,原则上批准在120天内将清康、阁骨岛、象岛和沙美岛四个地区列入泰国重新开放计划的试点地区名单昨天,1 月 XNUMX 日。

此外,在本月晚些时候向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和泰国内阁提交最终提案之前,披露了拟议和原则上批准的芭堤雅泡沫和密封计划的更多细节(见下文)。

公共卫生部副部长 Satit Pitutecha 博士与指导委员会共同主持了会议,以将泰国发展为国际卫生中心(医疗中心政策),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和该部总干事 Thares Krasanairawiwong 出席了会议卫生部卫生服务支持司。

会议原则上批准了根据政府政策在120天内重新开放的国家的指导方针、措施和附加领域等五项提案。

黎府的清康、达叻府的阁骨岛和象岛以及罗勇府的沙美岛将在 XNUMX 月加入曼谷、清迈、华欣和芭堤雅的“泡沫和密封”旅游方式的重新开放计划中(见以下)。 之后将向内阁委员会介绍这些地区。

示范

部长们还支持将 4 种疫苗的国内生产作为泰国的生产中心,并将向内阁委员会提出这一想法,以获得财政支持和 FDA 的许可注册。 Covid-19 疫苗是 ChulaCov19、Baiya Vaccine、Covid-19 HXP – GPO Vac 和 Biotech 的 Nasal Covid-19 Spray。

根据医疗中心政策,会议鼓励发展泰国健康中心以及泰式按摩和泰式水疗,以达到国际标准。

九个省的健康旅游路线也将被介绍给内阁委员会,以成为他们希望成为使用大麻和草药产品的世界草药中心。 这些省份是乌隆他尼府、色军那空府、那空帕侬府、廊开府、黎府、廊布南府府、汶干府、呵叻府、巴真府(Aphai Phubet)和武里南府(非马来模式)。

TPN Media 指出,芭堤雅仍在 XNUMX 月份“重新开放”的议程上,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最终批准。

然而,政府所认为的“重新开放”和普通游客所认为的可能是截然不同的想法。

该计划目前基于“泡沫和密封”标准操作平台,类似于目前的苏梅岛,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游客必须在芭堤雅地区符合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标准的度假村停留至少 19 天。 他们可以使用度假村的场地和设施,但不能离开整个区域。 他们还必须在家里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到达这里,包括 Covid-XNUMX 测试、疫苗接种证明、离他们最近的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的批准证书以及强制性保险。

在度假村的前 19 天进行了两次 Covid-XNUMX 测试后, 然后,游客将被允许在芭堤雅地区周围游览批准的地点。 早期命名的景点有 Nong Nooch Gardens、Buddha Hill、岛屿、潜水等水上活动、真理圣殿、Wat Yansangwararam、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水上市场、橡胶园、海底世界,以及其他容易前往的景点社交距离,Covid-19 传播的风险很小。 这些旅行都不是“强制性的”,如果他们愿意,可以简单地留在度假村。

根据该提议,在进行最终的 Covid-19 测试后,将允许一个人在十四天后前往他们希望的地方旅行。 尽管有些人肯定会选择参加该计划,尤其是那些永久居住在该国或雪鸟的人,但许多人根本不希望进行隔离或能够访问他们选择的地点和目的地,例如芭堤雅著名的夜生活或酒吧, 甚至无法保证 10 月份能够开业,目前已于今年 XNUMX 月 XNUMX 日关闭。

至于真正的无隔离式“重新开放”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所有业务部门全面开放 本周早些时候,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在一次疫苗接种活动中表示,这种情况至少要到 2022 年 XNUMX 月才会发生。

然而, 普吉岛和华欣都可以选择提供“沙盒”而不是气泡和海豹,让有远见的游客拥有更多的行动自由。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5 (8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