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在芭堤雅和春武里地区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目标是到 70 月底疫苗接种率达到 XNUMX%

邦拉蒙——

据他介绍,芭堤雅市市长已经证实,至少到 70 月底,60,000% 的芭堤雅居民将接种疫苗。 迄今为止,该市已收到2,000剂国药疫苗,每天约有XNUMX人接种。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参观了昨天(31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市医院正式启动的国药集团疫苗接种活动之一。

Sonthaya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作为国药集团疫苗接种活动的一部分,第一天就有 2,000 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在市政府购买的第一批计划中,我们已经收到了 60,000 万剂国药。”

TPN 媒体此前报道了该市在 XNUMX 月份购买疫苗的情况,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此文本。

然而,疫苗延迟到达,导致了市长所说的社交媒体上的“误导性”信息。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的文本来阅读有关该延迟及其声明的信息。

“今天的疫苗接种进展很快,一次没有太多人,因为他们已经注册并收到了确认信息。” Sonthaya 市长对芭堤雅新闻说,指的是昨天的第一个推出日。

“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芭堤雅将有 30,000 人接种国药疫苗,尤其是老年人和弱势群体。” 桑塔亚继续

“截至 XNUMX 月底,大约 40% 的永久/注册芭堤雅居民已接种疫苗. 到 70 月底,我们估计将有 80% 的芭堤雅居民(注册/永久)接种疫苗。 XNUMX% 的老年人和弱势群体已经接种了疫苗。 然而,这是正在进行的,并且要真正达到我们需要的水平,特别是在芭堤雅的流动人口和允许企业重新开业以吸引更多居民的情况下,这项活动将持续到大约明年 XNUMX 月。 我们仍然有一些居民对疫苗非常犹豫,包括一些老年人和弱势群体,医护人员和社区领袖正在与他们合作,以关怀和富有同情心的方式克服他们的恐惧和反对意见。” 桑塔亚补充道。

“该计划是“向前推进”芭堤雅“前进”计划,欢迎国内外游客回来。 我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主要关注国内旅游,并在明年第一季度扩展到更广泛的国际旅游。 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放松和放宽所有商业领域的限制,以重振芭堤雅的经济。”桑塔亚总结道。

与此同时,春武里省行政办公室已收到220,000剂国药疫苗,正在为110,000名春武里地区居民接种疫苗,特别是在芭堤雅“继续前进”计划的拟议旅游计划中的梭桃邑。

TPN 媒体指出,这些声明仅针对预购国药疫苗的城市,而不是由中央政府继续分配给该地区的政府提供的科兴、辉瑞或阿斯利康。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