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确认“普吉岛沙盒7+7扩展”现已生效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7 2021月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普吉岛沙盒计划已获得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批准,升级为“普吉岛沙盒 7+7 扩展” € 为接种了疫苗的国际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无需隔离即可游览多个泰国目的地。

自 16 年 2021 月 7 日起,“普吉岛沙箱 7+14 延期”计划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旅客将在普吉岛的强制停留时间从 7 天减少至 7 天,之后可在甲米(皮皮岛、科皮岛、 Ngai(或莱雷)、攀牙(Khao Lak 或 Ko Yao)或素叻他尼(Samui Plus - 苏梅岛、帕岸岛或涛岛)。

对于 7+7 延期,普吉岛沙盒计划现有的准入措施保持不变。 但是,计划在普吉岛以外的地方再住 7 晚的旅客必须获得普吉岛酒店签发的“转机表格”,表明他们已在普吉岛住宿 7 晚,并需要与负面结果一起出示他们的两次 COVID-19 测试(第 0 天和第 6-7 天在普吉岛进行)。

从普吉岛前往甲米、攀牙或素叻泰的选定地区只能通过批准的路线和交通方式进行。

素叻他尼(Samui Plus - 苏梅岛、帕岸岛或涛岛)可乘坐曼谷航空普吉岛-苏梅岛航线上的直飞国内航班抵达。

甲米(Ko Phi Phi、Ko Ngai 或 Railay)可从经批准的码头乘坐 SHA Plus 认证的船只和渡轮服务抵达。

可以通过 SHA Plus 认证的汽车接送服务从普吉岛直接到达 SHA Plus 认证的酒店,到达攀牙(Khao Lak)。

攀牙(Ko Yao Noi 或 Ko Yao Yai)可以通过 SHA Plus 认证的船只和渡轮服务从批准的码头到达。

一旦旅客在甲米、攀牙和素叻他尼(苏梅岛+)完成 7 晚延期,并在第三次 COVID-19 检测(第 12-13 天进行)中检测结果呈阴性,他们将收到“从酒店“释放表格”,即可继续前往泰国其他目的地的旅程。

如果在甲米、攀牙或素叻他尼(苏梅岛+)的逗留少于 7 晚,旅客必须在出发当天直接前往普吉国际机场。 在返回普吉岛的入境口岸,他们需要出示机票或其他证明从普吉岛出发的国际旅行的证明。

点击 TAT 网站上的此处可以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在泰国期间,TAT 提醒所有旅客继续 DMHTTA预防 COVID-19 传播的预防措施: D– 保持距离, 嘛 – 戴口罩, 哈 – 洗手, T– 温度检查, T– COVID-19 检测,以及 A– 警报应用程序。

发出
用户评论
2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