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去年本周的泰国新闻:一年后,似曾相识仍然存在海滩和游泳池限制以及 Covid-19 措施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这个每周专题回顾去年同期(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的新闻,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在芭堤雅和泰国,可能会违背承诺或未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将涵盖 2020 年 10 月的第二周,从 2020 年 16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它们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1. 一大群违反宵禁的人袭击店主及其员工,因为他不会卖酒

啊,去年宵禁和酒类销售禁令的日子。 尽管今年因 Covid-19 导致的情况仍然很艰难,但这提醒我们去年也是如此,此时宵禁仍在实施。

据称,在芭堤雅地区宵禁期间拒绝出售酒精后,大批宵禁破坏者袭击了店主、他的家人和汽车

2. CCSA 发言人说,游泳池仍然关闭

似曾相识? 游泳池现在是省级限制,虽然目前在春武里被禁止和关闭,但许多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取消这项禁令。

CCSA发言人表示,包括公寓游泳池在内的游泳池将保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3. 围绕海滩关闭的投诉增加,当局坚称他们将继续关闭

再次似曾相识,虽然就像游泳池一样,春武里府州长有可能在下周重新开放它们以供使用,因为它目前是省级限制。

尽管当地居民提出了大量投诉,但芭堤雅地区的海滩仍然关闭

4. 44人在芭堤雅非法泳池派对上被捕

这是去年在芭堤雅发生的一件大事,引起了很多讨论。 由于 Covid-19,今年出于社会原因的聚会和聚会仍然被禁止,一年后的同一时期。

芭堤雅警方因违反 Covid-44 紧急法令和违反宵禁而破坏大型泳池派对并逮捕 19 人

5. 外国游客和泰国公民在涛岛因不戴口罩而受到处罚

一年后,普吉岛正在做与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介绍的相同的事情。

涛岛当局惩罚外国游客和泰国人不戴口罩做俯卧撑和跳起重器

6. 由于本周在春武里重新开放堂食,这是去年同期开放的

谁会想到一年后我们仍然会实施并放宽对 Covid-19 的限制?

当前宣布的允许在即将到来的周日在泰国重新开放的场所和企业的完整列表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希望您喜欢每周一瞥,不幸的是,尽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去年发生的事情!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