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A发言人表示,包括公寓游泳池在内的游泳池将保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曼谷-

在今天由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CCSA 的英语发言人 Natapanu Nopakun 先生特别表示,公寓和公共游泳池将保持关闭。

该声明可在下方约 11 分 40 秒处找到,声明此时公共卫生部和 CCSA 将保持游泳池关闭。

https://web.facebook.com/thailandprd/videos/659672738146149/

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健康相关问题和无法限制公寓游泳池的人数。

春武里府传染病委员会的春武里地区官员此前也谈到了游泳池,称他们担心人们会使用游泳池,包括公寓游泳池,作为在游泳池周围社交、喝酒和吃饭的聚会场所,而不是纯粹的运动。 根据目前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潜在传播的紧急法令,禁止以社交为目的的聚会,尤其是喝酒聚会。

因此,CCSA 今天确认,在下一阶段,即 17 月 19 日星期日,游泳池将不会被批准取消,并且将至少关闭到 XNUMX 月底和第三阶段,预计将于 XNUMX 月开始,基于泰国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情况的严重性。

芭堤雅新闻指出,我们收到了许多读者的来信,他们对公寓游泳池的关闭感到不满,尤其是那些住在泳池仍然关闭的居民人数很少或很少的公寓里。 这些投诉还表明,由于最近几周泰国遭受的极端热浪以及禁止在当地海滩游泳的规定,在许多当地居民看来,这些规定过于严格。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