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宣布的允许在即将到来的周日在泰国重新开放的场所和企业的完整列表

泰国-

17 年 2020 月 2 日,星期日,泰国政府宣布他们正在进入四步计划的“第二阶段”,以缓慢解锁和重新开放因 Covid-19 冠状病毒的威胁而在全国范围内关闭的企业。

泰国在控制病毒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数周的新病例数为个位数,数天(包括今天),零病例在全国范围内传播。 因此,泰国政府正在推进一项计划,谨慎地重新开放数十万家关闭的企业,让数百万人重返工作岗位,其中许多人已经失业近两个月了。

以下是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目前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的内容。 重要的是要注意,最终命令尚未在皇家公报上公布,以制定这项法律,预计今晚或明天。 该列表可能会在此最终订单之前更改。 此外,个别省份的省长可以选择加强任何限制或规定。 他们没有选择放宽或进一步放宽任何规则。

这是当前列表,以及芭堤雅新闻工作人员的一些注释:

- 购物中心、百货公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社区购物中心。 单击此处以详细了解此内容。 商场内的娱乐场所,如保龄球馆、酒吧、主题公园、卡拉 OK、拱廊、游乐区等,此时将保持关闭。

- 按摩店和水疗中心 也将保持关闭,进出商场。 政府决定不推进仅在此时开放足部按摩的计划,因此所有按摩店必须保持关闭,直到未来阶段。 这还包括蒸汽浴、草药蒸汽浴等。

- 较大的餐厅,包括有严格卫生和身体距离规定的商场内的餐厅。 商场、写字楼、百货公司的美食广场也可以重新开放,但也需要遵守严格的规定。 目前,任何类型的餐厅都不允许出售酒精饮料。

-零售店、批发店等。这包括办公用品店、家装店、电子产品店、家具店、建材店以及所有有适当卫生和物理距离要求的大型市场。

- 一些美容诊所可能会重新开放,特别是那些有皮肤和激光作品的诊所,但目前与面部无关。 体重控制诊所、纹身店、皮肤穿刺店等将继续关闭。

- 一些小型健身房和游泳池可能会重新开放,但有严格的规定,而不是与游泳池有关的聚会或聚会。 在这里阅读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公共图书馆、花卉和花园公园、美术馆可以重新开放。 必须保持严格的身体距离。

- 电影和视频拍摄地点t帽子需要一个制作团队。 限制是 XNUMX 人在现场,总共有 XNUMX 人在制作和整个场地。 目前不允许拍摄动作片或带有动作场景的节目。

-酒店等场所的一些小型会议室可以重新开放,但人数必须很少。 不开设培训研讨会、会议中心等。

就酒店而言,它们属于不同的规章制度,并非在每个省或全国范围内都关闭。 酒店可以在他们选择时开放,但是,在包括春武里府在内的几个省份,之前通知所有酒店关闭的命令适用,直到紧急法令结束,无论何时。 目前,由于总督的命令,春武里的酒店在法律上需要至少关闭到 31 月 XNUMX 日。

至少到月底,海滩仍将严格关闭。

几乎所有娱乐风格的场所,如酒吧、夜生活场所、俱乐部、gogos、卡拉 OK 等,在未来阶段之前都将保持关闭。

鼓励企业主对开放业务或遵守规则有具体问题,请致电芭堤雅市政厅联络中心 1337。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