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正式批准从今年XNUMX月开始减少在泰国接种疫苗的游客的隔离计划

曼谷 –

泰国内阁昨天(30月XNUMX日)正式批准经济形势管理中心(CESA)的一项建议,将隔离期缩短至XNUMX至XNUMX天,并在六个试点旅游目的地欢迎选定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和商人,即普吉岛、甲米、攀牙、苏梅岛、芭堤雅和清迈,最早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始。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今天下午向媒体透露,该计划是在以下情况下向一个大型内阁委员会提出的 上周的CESA会议。

该提案将允许接种疫苗的外国人下个月从泰国访问这六个省,他们只需要进行七到十天的隔离。 芭堤雅新闻指出,并非每个国家都可以申请该计划,有些国家可能仍需要进行十四天的隔离。 由于信息可能会迅速变化,建议您咨询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 疫苗接种证明也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应与当地大使馆联系。

根据计划,19 月,如果被证明在抵达时被证明有 Covid2021 阴性结果,将允许选定的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在没有强制隔离的情况下访问普吉岛。 如果该计划成功,其他五个地区将在 XNUMX 年 XNUMX 月之前以相同的提案实施。值得注意的是,普吉岛的这项计划仍需要泰国内阁的最终批准。

“此外,在 2022 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每位想来泰国的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将不再需要被隔离,”阿努查总结道。

该计划需要在皇家公报上公布才能最终确定,但这主要是一种形式。

芭堤雅新闻还指出,大使馆和隔离酒店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与这些变化以及一些不受该计划限制的国家(主要是非洲国家)的潜在障碍“达成一致”。 已经有报道称,有些人在隔离酒店不接受少于 XNUMX 天的预订时遇到困难,所有不同部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相互交谈。

截至发稿时,此信息是正确的,但如有更多问题,请联系其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