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济委员会原则上批准欢迎选定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免国家检疫来泰国旅游,在普吉岛试点

曼谷 –

经济形势管理中心 (CESA) 原则上同意一项重新开放计划,允许选定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从 XNUMX 月开始在没有国家隔离的情况下访问普吉岛。

泰国旅游局(TAT)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于 26 月 XNUMX 日下午透露,CESA 原则上批准了一项 TAT 计划,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在抵达时无需强制隔离即可访问普吉岛。

根据 TAT 此前的市场调查,该计划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吸引至少 100,000 万外国游客到岛省。 TAT 还旨在制定旅游促销计划,以初步吸引来自欧洲、英国、俄罗斯、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接种疫苗的游客。 但是,并非所有这些国家一开始都可能被允许进入,并且可能会对允许进入的国家施加限制。

CESA 已指定 TAT 与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和相关地方当局讨论议程,然后在下个月详细总结和提出该计划以供进一步批准。

Yuthasak 继续说,TAT 还提出了一项程序,在 2021 月非隔离游客抵达之前,在 XNUMX 年第二季度逐步将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的隔离期缩短至 XNUMX 天。

该计划计划首先在主要旅游省份实施,在普吉岛试点,随后分别在苏梅岛、甲米、攀牙、芭堤雅和清迈进行。 然而,这只是一个初步计划,必须由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进一步讨论和批准。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计划尚未最终确定,需要多个其他级别的批准,包括 CCSA 和泰国内阁的批准,还取决于普吉岛的疫苗接种水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