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计划“尽快”拆除并拆除巴厘岛海码头废弃的海滨公寓并向业主开具账单

泰国芭堤雅——

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首次发布的那样,芭堤雅市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芭堤雅废弃的海滨公寓的问题,该公寓由于各种诉讼而于 2014 年停止建设,据许多当地居民说,自那以后一直是令人眼花缭乱的。

在我们继续查看以下文章之前,要了解滨水区的故事:

特别视频报道:芭堤雅废弃海滨公寓的现状

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对巴厘岛海码头有争议的废弃海滨公寓采取法律行动,拆除

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附近废弃的海滨公寓背后的故事

芭堤雅市官员以及春武里府官员似乎厌倦了拖延,并声称与该物业的所有者巴厘岛海有限公司存在持续的问题,该公司声称由于涉及潜在租户政府的许多诉讼而破产,起诉该公司的私人公民和环保团体表示,与滨水区的永无止境的故事需要结束。 他们还表示,拆除大楼不会使潜在租户的诉讼无效,这些租户据称为从未交付的单元付款,而且无论大楼的状况如何,法庭诉讼都可以继续进行。

芭堤雅市正计划聘请私人拆迁公司“尽快地” 根据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的说法,永久拆除建筑物并将账单发送给该物业的合法所有者。 没有公布确切日期。 如上述文章所述,批准拆除的法律法院命令先前已获得批准,但芭堤雅市声称业主无视该命令并且没有回应。 该公司的招聘尚未开始。

该建筑的开发已经进行了十多年,在许多公民和环保组织提起诉讼后,该建筑停止了建设,指控该建筑是非法的,并阻挡了他们所谓的芭堤雅山上深受喜爱的观点,据报道,该建筑被遮蔽著名的海军上将和皇家王子 Abhakara Kiartivongse(春蓬王子)的重要纪念碑的景色,据报道该纪念碑冒犯了许多泰国人。 与此同时,大楼背后的公司一再声称他们所有的文书工作和许可证都是合法的。

 

 

发出
用户评论
4.8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