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对巴厘岛海码头有争议的废弃海滨公寓采取法律行动,拆除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春武里 –

芭堤雅市议会议员 Choti Chothikamjorn 在 26 月 XNUMX 日昨天的议会会议上提出了与海滨豪华公寓项目案的法律进展有关的问题,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之前的任何行动都没有被认真对待年。

Waterfront Suites and Residence 是一个位于巴厘岛海码头的 53 层公寓项目,已完工一半。 该项目于 2004 年启动,由于挡住了芭堤雅的风景而引起了公众的愤怒,直到 2014 年才开始施工。 据报道,开发商巴厘岛海有限公司也于 2017 年破产,公寓被遗弃,破坏了巴厘岛海码头的经典风景。

阅读废弃建筑的争议故事 点击这里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在此之前,芭堤雅市议会主席曾建议最高法院下令撤销3份地契,并首先审查如何签发土地拥有证和土地使用证。

尽管芭堤雅法院已停止建设并下令进行合法拆除,但尚未完成有关以色列公司 Bali Hai Co. Ltd 涉嫌非法土地所有权的任何进一步法律程序,这导致该建筑物的拆除延迟。八里海公司。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芭堤雅建筑控制部负责人 Chris Cherdsuriya 表示,芭堤雅市当局也被建筑工程部和公共工程部拒绝按照法院的命令进行建筑物拆除,声称这些部门不是专门从事计算和估算拆除的总成本。

因此,当局正在转发合作函的请求,并与XNUMX名私人拆迁专家进行谈判,以尽快找到解决方案,有望拆除该建筑物。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芭堤雅市议会主席 Anan Angkanawisan 在会议上总结说,相关律师事务所不应等待各种法律程序,而应主要以航拍照片和其他可以分析的相关文件进行调查,然后收集所有文件和证据,将它们提交给检察官。 这将支持加快拆除。

此外,已建议芭堤雅法律部与有关当局一起讨论未来更好地利用土地的计划。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