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撤销与 2012 年针对 Vorayuth Yoovidhya 的肇事逃逸相关的先前指控,建议重新审查,建议提出有关可卡因的额外指控

曼谷-

一个检察官和专家小组聚集在一起审查总检察长办公室关于 2012 年涉及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Yoovidhya 的肇事逃逸案件的决定,决定撤销该案先前的指控要重新审查。

此外,委员会表示,据报道,由于在 Vorayuth “Boss” Yoovidhya 的系统中发现了可卡因(一些执法部门最初声称这是由于牙科手术,但事实证明这是不正确的)关于根据麻醉品调查这一罪行的新指控该法案还将被提议提交给总检察长办公室。

委员会在不久前的一次广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副检察长 Net Naksuk 先生撤销先前指控的决定是合法进行的,并且遵循了所有正常的法规和程序,并提供了先前可用的证据,但未能考虑到来自一位特定专家的陈述证词。

从我们之前的报道中阅读更多关于以前的情况以及为什么这个特殊案例如此有争议的内容。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7/28/team-of-prosecutors-reviewing-decision-to-drop-charges-against-red-bull-heir-decision-expected-within-seven-days/

委员会表示,总检察长办公室没有全面考虑他们的证词的专家是朱拉隆功大学物理系教授 Sathanawichan Wannalak 博士。 他表示,他所支持的计算表明,Boss 的驾驶速度约为 177 公里/小时。

对 Boss 的指控被撤销主要是由于两名证人的证词,他们声称相反,并且 Boss 正在超速行驶。 这两名目击者中的一名在上周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根据清迈官员和执法部门的说法,详细的验尸已经排除了犯规。

在下面阅读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8/02/cremation-for-important-witness-in-case-of-red-bull-heir-hit-and-run-delayed-police-ask-for-a-second-autopsy/

将向总检察长办公室建议拟议的变更,以便恢复案件并就据报道在 Vorayuth 系统中发现的可卡因提出新的指控,并检查 Sathanawichan 博士的调查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专家组的提议,还不是命令。 然而,由于公众对此案的浓厚兴趣,审查指控的提议很可能会被总检察长办公室接受。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