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继承人肇事逃逸事件重要证人火化延迟,警方要求详细尸检

清迈-

清迈警方奉泰国总理的指示,已要求红牛(TCP 集团)继承人 Vorayuth Yoovidhya 案的一名主要证人的家属推迟该证人的火化,上周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我们之前已经对此案进行了广泛的报道。 点击这里可以找到关于被杀证人的完整文章。

40 岁的 Jaruchart Martthong,40 岁,来自清莱,于 30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涉及另一名司机的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Mueang Chiang Mai 警方表示,闭路电视录像显示,Jaruchart 先生试图超越第二辆摩托车,但未能成功,随后失去控制,坠毁。 根据警方的声明,在两个司机的系统中都发现了酒精。

Jaruchart 在 2012 年涉及 Vorayuth 的肇事逃逸案中的证人证词,该案令泰国着迷,声称 Vorayuth 在事故中没有超速行驶,这与事故现场的法医调查人员的科学证据相矛盾。

2012 年的事件导致一名 47 岁的值班警察死亡。 Vorayuth后来逃离了该国,错过了多次出庭。 上周,总检察长办公室决定撤销此案的指控。 撤销指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据称 Jaruchart 和第二位主要证人的证词,他还活着。

今天早上,清迈警方要求Jaruchart先生的养父和养母Saman先生和Ta Wang Moon夫人进行全面详细的尸检。 这个请求是在预定的火葬和宗教仪式当天提出的。 此前,司法部长办公室的一个检察官小组正在调查撤销对 Vorayuth 的指控是否合法并符合正常规定。 清迈警方此前曾表示,除了摩托车事故导致 Jaruchart 死亡之外,没有任何犯规或任何原因的证据。

然而,由于此案很突出,一些社交媒体和公众呼吁提高透明度,并对案件调查期间一名主要证人死亡的巧合提出质疑,清迈警方将再次检查 Jaruchart 的尸体。 该请求是由于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要求为提高透明度而采取的行动。

Jaruchart 先生的家人同意推迟实际火化,但被允许在今天早上继续所有其他宗教仪式,因为葬礼仪式原定于今天举行。 今天在Ban Rong Bon火葬场完成剩余的宗教仪式后,警方将拘留Jaruchart先生的尸体,进行全面详细的尸检。

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委员会将根据法规和适当地审查案件背后的情况做出关于撤销指控的决定。

图片来源:Naew Na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