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团队正在审查撤销对红牛继承人指控的决定,预计将在 XNUMX 天内作出决定

曼谷-

由副总检察长 Somsak Tiyawanit 代表总检察长办公室领导的一个检察官小组正在审查 OAG 曼谷南部刑事诉讼部门在 2012 年肇事逃逸案件中撤销对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Yoovidhya 的指控的决定导致死亡。

芭堤雅新闻之前在这里报道了这个故事。

由于公众需求的增加和对撤销对 Yoovidhya 先生指控的决定的愤怒,调查小组被召集在一起。 此前,红牛的母公司 TCP 集团已与这种情况保持距离,并坚称 Vorayuth 从未在该公司担任过任何形式的执行、管理或股东角色。 TCP Group 本周早些时候告诉媒体,这件事是 Vorayuth 的个人问题 和他们无关,这只在网上引起了更多的愤怒,一些人呼吁抵制该品牌。

据 OAG 发言人 Prayuth Petchkhun 称,检察官团队将在 XNUMX 天内决定 OAG 曼谷南部刑事诉讼部门撤销指控的决定是否合法,以及是否符合 OAG 的正常法规和政策。

巴育今天早上在曼谷拒绝回答有关调查或案件的任何详细问题,称在整个过程中这样做还为时过早。 他拒绝透露如果专家组发现不遵守规定会发生什么,或者是否有人会被追究责任。

Vorayuth 在几年前面临指控前两天逃离泰国,目前已正式“失踪”,尚未公开评论此案或情况。

此案引发了来自各个部门的新一轮讨论和辩论,指控称有钱有势的人可以“花钱”摆脱泰国的问题或犯罪,而那些没有关系或财富的人则被迫入狱。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