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附近发现的袋子中的物质原来是无害的废金属

芭堤雅 -

当局证实,周三在芭堤雅附近一个挖掘坑遗弃的袋子中发现的黑色物质只是无害的废金属,而不是当地人担心的致癌镉废物。

有关此故事的视频报道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上找到。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春武里府农普鲁(Nongprue)的村民在当地的一个挖掘坑附近发现了大量黑色塑料袋,里面装有不明黑色物质。他们担心这可能会丢失危险的镉废物。

现在我们的更新:

在芭堤雅 Moo 7 的一个坑附近发现了许多被丢弃的白色袋子,引起了当地人的担忧,他们担心这些袋子可能含有丢失的镉废物。这促使 Banglamung 官员调查该地点并收集黑色物质样本进行分析。

11 年 2024 月 XNUMX 日,Banglamung 区长 Wichai Manarojkij 先生宣布了分析结果。经证实,黑色粉末不是镉,而是可能来自铸造厂的废金属。 Wichai先生表示,这种粉末不存在健康风险,除非食用或直接接触。

Wichai 先生敦促公众保持冷静,并立即向 Banglamung 地区办公室报告任何可疑物体。与此同时,警方仍在寻找那辆倾倒电力的卡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