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附近发现的袋子可能含有失踪的危险镉废物

春武里府 -

春武里府农普鲁(Nongprue)的村民在当地挖掘坑附近发现了大量黑色塑料袋,里面装有不明黑色物质。他们担心这可能是有害的镉废物,但农普鲁当局强调,这种物质仍在接受测试,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它们是什么。

10 年 2024 月 XNUMX 日,当地政府,包括 Banglamung 区长、工业办公室的工业工程师、Nongprue 市市长以及 Nongprue 警察局的警察,针对相关投诉前往检查可疑矿坑。公民。

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大量化肥袋,里面含有不明黑色物质。该物质呈沉积物形式,从受损的袋子中溢出。它们散落在挖掘坑的边缘,目前坑里已经充满了水。

据关心的市民称,这种物质引起了附近村民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可能是 4,000吨镉废料 尚未从之前的事件中发现。

收集了该物质的样品进行测试,以确定其是否含有任何有害物质。与此同时,该地区已被封锁,禁止村民进入。

55 岁的挖掘现场管理员 Chatchai Pokechap 表示,大约两周前,一名卡车司机将这些大袋子倾倒在那里。他不知道这种物质是什么,但他说其中一些具有磁性,这让他相信这是用来清洗金属的沙子,他猜测这可能不会有危险。

然而,Banglamung 区长 Wikit Rojmanakit 先生表示,该地区目前将不对公众开放,直到当局查明该物质是什么。预计结果将在两天内公布。

与此同时,Nongprue 警方正试图查明将袋子倾倒在那里的卡车的身份。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