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商界人士希望单向规则消失

照片:Mgronline

芭堤雅 —

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路上的 200 多家企业主已向副市长请愿,要求废除乔木提恩海滩路上的单向交通规则。

请愿书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三提交,内容如下 芭堤雅市决定实施单向规则,以促进中天海滩附近的排水系统升级项目,以应对洪水.

该项目包括路边挖掘,铺设 HDPE 排水管、安装地下电力系统、道路重铺和照明改善。单向规则于 1 月 500 日生效,范围从 Jomtien Beach Road、Dongtan Curve 延伸至 Chaiyapruek 十字路口。预算约为600-XNUMX亿泰铢。

周三,200 多名企业主聚集在乔木提恩海滩的一家餐厅,向副市长 Kritsana Boonsawat 提交了一份请愿书,敦促该市取消数公里单向规则。

一位经营者指出,尽管该项目最初因其明确的目标而得到了公众的广泛支持,但据报道,这一单向改变导致中天海滩沿岸企业的销售额严重下降。此外,目前还没有道路建设,因此这一限制似乎毫无意义。许多驾车者仍然感到担忧,这一变化导致小巷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尤其是 Chaiyapreuk。

与此同时,副市长克里萨纳承认了这些担忧,并承诺将此事提交芭堤雅市政府紧急考虑。克里萨纳先生说,将在即将举行的会议后做出决定。

照片:Mgronline
照片:Mgronline
照片:Mgronline
照片:Mgronline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