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提恩海滩路:单向变更的争议

泰国芭堤雅——中天海滩宁静的海岸长期以来一直是寻求远离喧嚣的芭堤雅的安静选择的居民的天堂。然而,最近道路系统的变化让许多当地人感到沮丧和分裂。

单向困境

从1月XNUMX日开始,中天海滩路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海滩区建设项目。从东滩海滩派出所到 Chaiyapreuk 十字路口的一段路段被改造成单向街道,持续了至少十八个月。虽然这一决定旨在提升海滨体验,但引发了居民的激烈争论。这也导致了混乱,公平地说,除非警察在场,否则许多人不会遵守新规则。

游客与当地人

问题的核心在于游客的需求与长期居民的价值观之间的冲突。中天传统上以其宁静而闻名,吸引着寻求远离芭堤雅市中心喧嚣的宁静生活方式的外籍人士。然而,纳仲天海滩的扩张和随后游客的涌入改变了景观。

海滩扩建

恢复曾经遭受侵蚀的纳仲天海滩是必要的一步。新海滩吸引了泰国国内游客和国际游客,促进了当地经济。夜市兴起,该地区变得更加热闹。但随着人群的涌入,交通拥堵、深夜狂欢和噪音也随之而来——与昔日宁静的中天形成鲜明对比。

交通问题

周末,尤其是节假日期间,该地区的交通经常几乎无法通行。当地人发现自己在交通堵塞中行驶,对车辆的涌入感到沮丧。纳仲天的较小道路难以承受负荷,导致居民与官员之间关系紧张。

管辖权混乱

更令人沮丧的是,靠近海鲜餐厅的中天海滩南端属于梭桃邑和纳中天当局管辖,而不是芭堤雅市。每个司法管辖区处理投诉和问题的方式存在差异,这引起了一些居民的不满。此外,一些吵闹的麻烦制造者只是越过管辖线,在另一边造成可能缺乏执法的问题。

未来

随着中天的不断发展,在旅游收入和居民舒适度之间找到平衡仍然是一个挑战。虽然海滩扩张有利于当地经济,但它也破坏了吸引许多人来到这片沿海宝石的和平。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内容主管 Adam Judd 最近关于中天海滩面貌变化的社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