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涉嫌袭击泰国警察的两名新西兰嫌疑人被吊销签证,前往法庭

普吉岛-

泰国国家警察副局长素拉杰·哈克帕恩 (Surachet Hakparn) 将军下令吊销两名涉嫌袭击泰国警察的新西兰男子的签证,并将他们列入泰国黑名单。据称,这两人被捕时还试图贿赂警方。

查龙警察抓获了两名新西兰国民,据称他们因交通违法而拒绝靠边停车,逃避警方逮捕,后来被指控袭击了在查龙追捕他们的一名警察。

现在进行更新:

苏拉切将军告诉媒体,他已指示第六移民区指挥官宋普罗德·西里苏卡少将取消这两名新西兰男子的签证,并禁止他们今后进入泰国。查龙警察局长 Eakkarat Plaiduang 上校透露,这两人目前已于今天(6 月 18 日)被带往普吉岛省法院。

两名嫌疑人面临抢劫、袭击或抵抗执勤警察以及无证驾驶等罪名。尽管据称他们试图贿赂警方以避免进一步指控,但他们的努力并未成功。

此外,新西兰大使馆已获悉有关情况。

TPN媒体指出,即使两名嫌疑人的签证被取消并被列入黑名单,他们仍将根据所谓的嫌疑人签证面临法庭程序和法律指控,该签证只允许他们进行法庭听证会和法律事务。据报道,泰国警方建议法庭不准予嫌疑人保释,因为鉴于他们的事件备受瞩目,他们将有潜在的潜逃风险。

我们描述了嫌疑人在此面临的一些重大法律处罚。

与此同时,两名嫌疑人兄弟的百万富翁父母, 已经与新西兰媒体谈论了这一情况,您可以在这里阅读。 简而言之,他们表示对这种情况感到震惊,已获得律师的服务,并将嫌疑人描述为“只是两个正在度假的孩子”,并强调两人都有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他们都非常关心他们。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