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角:在泰国袭击警察会受到什么处罚?

泰国-

今天,一个重大故事占据了媒体的主导地位 据我们报道,两名新西兰男子因涉嫌在普吉岛袭击一名交警而被捕。

但是,在泰国袭击警察会受到什么处罚呢?我们咨询了我们的合作伙伴 伊森律师事务所 这就是他们不得不说的:

在泰国,袭击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尤其是涉及警察时。以下是袭击警察的相关处罚:

1. 轻罪攻击:

– 如果您在公共场所粗暴地对待他人或以冒犯性的方式对待他人,您可能会被处以最高 1,000 个月的监禁或最高 30 泰铢(XNUMX 美元)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2. 袭击警察:

– 在泰国袭击警察被视为暴力重罪。
– 这种违法行为的处罚可能会因多种因素而异,但一般来说:
– 您可能面临约 5,000 美元的罚款。
– 您可能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例如 300 美元的强制附加费或受害者援助费。
– 缓刑通常不是一种选择,而是监禁 可能从两年到无期徒刑.
–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获准保释,但您需要向法庭上交护照,以防止在保释期间逃离该国。
– 您必须留在泰国,直到您的法庭日期结束,对于复杂的案件,这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年的时间。
– 被捕后及时寻求法律意见,以维护自己的权利,避免自证其罪。

此外, 这两名来自新西兰的男子还可能因涉嫌抢夺警察的枪而面临武装袭击指控、超速交通指控,以及据报道逃避逮捕和逃离警察的重要指控,在泰国将受到以下处罚:

1. 逃避逮捕:

– 如果您试图逃离试图逮捕您的执法人员,您可能会面临以下处罚:
– 监禁:监禁期限可根据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但通常为一年至几年。
– 罚款:罚款金额也可能有所不同,但可能数额巨大。
– 额外指控:根据具体情况,您可能会被指控与拒捕或妨碍司法有关的其他罪行。

2. 逃离警察:

– 如果您在追捕过程中主动逃离警察,无论是步行还是乘车,处罚可能包括:
– 监禁:监禁期限可能长达数年。
– 高额罚款:您可能需要支付高额罚款。
– 执照暂停:您的驾驶执照可能会被暂停甚至吊销。
– 车辆扣押:如果您正在驾驶车辆,则可能会扣押车辆。
– 民事责任:除了刑事处罚外,您还可能对追捕过程中造成的任何损害承担责任。

3. 罪行的严重性:

– 处罚的严重程度取决于使用武力的程度、对他人造成的危险以及事件中是否有人受伤等因素。
– 重复犯罪:如果您有逃避逮捕或逃离警察的历史,处罚可能会更严厉。

请记住,在发生任何逮捕或法律情况后立即寻求法律建议至关重要。考虑联系 伊森律师事务所,联系信息如下,寻求帮助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或有关法律事务的疑问。

伊桑律师事务所 专门为在泰国的外籍人士和海外侨民提供法律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Issan 律师事务所。

-
*免责声明:本文提供一般信息,不构成法律建议。咨询合格的律师以获得个性化指导。*

赞助广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