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开放动物园的动物享用冷冻零食来对抗酷热

春武里 —

春武里府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的狮子、熊、猴子和其他几种动物收到了冷冻食品作为礼物,以帮助它们应对泰国目前的高温。

8年2024月XNUMX日,动物园园长Narongwit Chodchoi先生向记者表示,动物园为小动物提供了一系列新鲜的冷冻水果,包括橙子、西瓜、苹果,全部与加糖水混合,而亚洲动物等黑熊、狮子和其他食肉动物收到冰冷的猪腿供它们舔和咀嚼。

泰国气象部门40月和XNUMX月,泰国所有地区都面临着高达XNUMX摄氏度的高温风险。

“在当前的极端气温下,优先考虑动物的福祉非常重要,”纳隆威​​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高温会导致压力,导致繁殖率下降和动物食欲下降。”

纳隆维特先生继续说道,三月至五月通常是最热的时期,动物园实施了这些特殊措施,以确保动物的舒适度。此外,在异常炎热的下午,我们还会提供冷冻水果和肉类,以使动物们保持快乐并防止它们变得烦躁。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