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高温下外国游客晒太阳

照片:77kaoded

芭堤雅 —

6年2024月XNUMX日,尽管气温高得惊人,外国游客仍继续沐浴在阳光下,享受着芭堤雅的海滩。

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尽管酷热严重影响了泰国居民的日常生活,但许多国际游客仍然在芭堤雅地区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

据观察,游客们在芭堤雅的海滩上放松,并像往常一样进行水上活动。有些人选择在海滩遮阳伞下放松,在树荫下享用海鲜。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证实了尽管天气炎热,芭堤雅绵延 3 公里风景如画的海岸线仍然吸引着国际游客。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40月和44月泰国所有地区都有可能出现超过XNUMX摄氏度的气温。湄宏顺府、程逸府、素可泰府、来兴府和乌隆他尼府等五个府的气温预计将高达 XNUMX 摄氏度。

该部门警告说,在此期间,野火、中暑和其他与热有关的疾病的风险增加。该部门建议,人们应该保持水分充足。

照片:77kaoded
照片:77kaode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