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热门新闻:芭堤雅音乐节阵容公布、打击喧闹场所等

照片:芭堤雅中部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汇集了 19 年 25 月 2024 日星期一至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发生的当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挑选的,不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但大致按发布顺序排列。

1. 芭堤雅为为期一个月的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做好准备,并宣布阵容

该活动将于 8 年 2024 月 XNUMX 日开始,整个月每周五和周六举行。

芭堤雅为为期一个月的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做好准备,并宣布阵容

2. 芭堤雅警方逮捕企图强奸和抢劫中国游客的嫌疑人

这一事件引起了中国官员的重大争议。

芭堤雅警方逮捕企图强奸和抢劫中国游客的嫌疑人

3. 泰国最长的海滨风筝节在芭堤雅举行

泰国最长的海滨风筝节在芭堤雅举行

4. 当局警告芭堤雅娱乐场所不要大声喧哗,优先考虑游客安全

官员表示,执法行动将很快进行。

当局警告芭堤雅娱乐场所不要大声喧哗,优先考虑游客安全

5. 万佛节期间,信徒们聚集在芭堤雅的柴蒙空寺 (Wat Chai Mongkol)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万佛节期间,信徒们聚集在芭堤雅的柴蒙空寺 (Wat Chai Mongkol)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