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节期间,信徒们聚集在芭堤雅的柴蒙空寺 (Wat Chai Mongkol)

芭堤雅 —

24 月 XNUMX 日星期六,柴蒙空寺 (Wat Chai Mongkol) 举办了盛大的万佛节庆祝活动,吸引了来自芭堤雅和附近社区的信徒和佛教徒。

万佛节于农历三月十五日举行,纪念 15 名佛教僧侣在佛陀面前奇迹般地聚集在一起。这一天也标志着佛陀传授《Ovada Patimokkha》,强调良好道德行为的重要性。

一整天,佛教信徒在柴蒙空寺参加了各种宗教活动,包括做功德、布施和听闻佛法。烛光游行将晚会推向高潮,这是礼敬三宝:佛、法、僧的象征性活动。

泰国和外国的信徒手持蜡烛和鲜花,挤满了寺庙。游行队伍在僧侣的带领下念诵祈愿文,绕大殿绕行三圈,每一轮都供奉三宝的某一面向。

昨天的气氛充满了敬畏与祥和,参与者们一起行走,反思佛陀的教义,为自己的生命祈求加持。许多人相信参加这个游行可以带来内心的平静、喜悦、正念和好运。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