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泰国为外国人推出医疗保险令人鼓舞,但不适用于许多事件

上周,泰国政府宣布了一些似乎没有受到我们许多读者和媒体关注的事情,也许有点被淹没了 他信·西那瓦假释 或永无休止的掉头 大麻法草案的现状。

那是为外国游客提供的医疗保险,有一些条件。 在进一步阅读之前,请先回顾一下泰国政府公关部门的官方新闻稿 如果您不确定我们指的是什么。

这是个好消息,但与此类计划一样,有很多细则和规定。 当然,来自信誉良好的公司的优质个人健康保险总是比官方的政府计划更可取。然而,政府正在实施这一计划这一事实无疑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我们介绍了该计划的基础知识 在另一篇文章中如上所述,本文将主要关注它不会涉及的内容。

它不涵盖非法或鲁莽的行为。因此,尽管这是外国人需要健康保险的报道最多的事件之一,如果您在没有适当执照、头盔、车辆保险、登记的情况下驾驶摩托车,或在酒后驾车、或鲁莽/超速驾驶,您将不会获得承保。当然,这与大多数健康保险计划相同,但仍然是最常被提及的事情之一。

几乎肯定不会涵盖的活动示例

粗心大意也不包括在内。 因此,即使您具备上述所有条件,但发生了警察判定是您的过错的事故,您也可能不会获得承保。

事件 需要在十五天内提交 到适当的旅游当局部门。如果你不快,你就不会被批准。他们说 批准和资金通常应在此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处理。

由于它不涵盖鲁莽行为,因此它几乎是既定的 任何在酒精影响下发生的事故,例如醉酒从阳台上摔下来,都不会得到承保。

因某人喝醉而引起的酒后打架并诱使他人发生肢体冲突也可能不在承保范围内。

这也行 对于任何受大麻影响的事件,因为从技术上讲,它只应该用于医疗用途。

该计划不涵盖危险行为,但也没有具体说明其具体内容,由计划背后的决策者自行决定。 然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人们偶尔参加的一些更极限或体育活动,如水上摩托艇、激流漂流、自由潜水、跳伞等几乎肯定不会被涵盖在内。

那么涵盖了什么? 真正的事故,例如小型货车或公共汽车中的乘客发生事故。自然灾害,例如山洪暴发和类似情况。犯罪,例如因抢夺贵重物品而被抢劫和袭击。

而不管 尽管有这些限制,但灾难发生时有选择总是好的。我们希望您喜欢阅读本文!

另一项肯定不会被涵盖的活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