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惊悚片《芭堤雅热火》在电影院首映,在芭堤雅拍摄

照片:主要团体

芭堤雅 —

备受期待的大预算泰国动作惊悚片《芭堤雅热火:男同胞们都是兄弟》将于 8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四首映,届时将点燃银幕。

6 月 XNUMX 日,泰国顶级演员、艺术家和知名影响力明星云集,红地毯铺开,他们齐聚暹罗百丽宫,庆祝这部开创性电影的首映式。

芭堤雅热火 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动作惊悚片,深入探讨了这座世界著名度假城市所谓的黑暗腹地。这部电影讲述了主角“Tot”和一个险恶的黑手党团伙之间一场致命的猫鼠游戏。

这部由众多泰国演员主演的大片在芭堤雅各地取景拍摄,并将以步行街和芭堤雅海滩等热门地点为背景。

在看电影的时候见你!

照片:主要团体
照片:主要团体
照片:主要团体
照片:主要团体
照片:主要团体
照片:主要团体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