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动作惊悚片《芭堤雅热火》8月XNUMX日上映

芭堤雅 —

泰国电影界即将迎来即将上映的动作惊悚片《芭堤雅热火》,该片以芭堤雅标志性风景为背景展开。

由 Wanderer Pictures 和好莱坞(泰国)联合出品的《芭堤雅热火:男人都是兄弟》让泰国著名演员 Jirayu“得到”Tantrakul 扮演“Tot (ทศ)”角色,这是一个卷入一场致命游戏的角色。猫和老鼠与来势汹汹的黑手党团伙。影片的核心情节围绕着一场令人心跳加速的追逐戏,其中一场发生在芭堤雅步行街熙熙攘攘的小巷中,芭堤雅步行街是泰国最著名的夜生活中心,每年都有数百万狂欢者光顾。

在中国著名导演杨树鹏的推动下,这部电影有望带来一种新的动作风格。杨先生凭借电影《大盗》荣获2009年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这充分保证了他的专业知识。

除了 Got Jirayu 之外,《芭堤雅热火》还有众多其他演员,其中包括泰国电影界最具标志性的人物:阿南达·埃弗林厄姆 (Ananda Everingham)、普洛伊·切尔马恩·布尼亚萨克 (Ploy Chermarn Boonyasak) 和克里萨达·苏科索尔 (Krissada Sukosol)。该片制作预算超过100亿泰铢,自首映以来就获得了异常积极的反响 预告片发布 2023 年 XNUMX 月。

《芭堤雅热火》雄心勃勃地立志成为年度大片,将于 8 年 2024 月 100 日在电影院上映。凭借令人惊叹的设计、明星云集的演员阵容和一流的拍摄技术,这部电影不仅捕捉到了世界著名的芭堤雅景观,也是电影 XNUMX% 的外景地。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