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泰国围绕青少年暴力和法律惩罚需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如果您经常阅读或关注我们的新闻,您可能已经意识到泰国青少年暴力事件似乎呈上升趋势,其中涉及致命武器,尤其是 16 岁以下的青少年。

当然可以说,这种趋势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而且媒体对这些事件的关注最近才有所增加,但无论如何,几乎每个人都同意存在一个真正的问题,需要采取行动。

当然,问题在于,现行的泰国法律没有像许多西方国家那样规定将未成年人视为成年人,并且主要要求对十六岁以下的人进行精神护理和专业评估, 即使是像暹罗百丽宫枪击事件这样由一名十四岁男孩犯下的重大罪行。

然而,当然,几乎每天都有关于泰国各地青少年暴力事件的报道 就像最近发生的这件事 or 这个特殊的事件 or 也许这起重大事件涉及一名年轻学生刺死他所谓的欺凌者,仅举最近许多例子中的三个,担忧持续上升。

由于最近发生的许多事件,特别是 在这起案件中,警方据称试图通过强迫一名患有精神病的妇女的丈夫做出虚假供词来掩盖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参与杀害沙缴的一名精神病妇女的事件泰国最高警官已注意到这一问题,并承诺解决这一问题。

但是,他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主要围绕青少年暴力事件的发生有两种观点。一种思想流派呼吁对青少年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将起诉青少年成人犯罪的年龄降至 12 岁。这种特殊的思想流派是泰国警察局长提出的,当然也有其支持者。这与许多西方国家类似,在这些国家,某些令人发指的罪行,例如大规模枪击或谋杀患有精神病的妇女,法官会酌情将任何未成年嫌疑人指控为成年人并判刑,甚至可能将他们判处终身监禁。

另一种观点认为,问题始于家庭和学校,教育工作者和家长需要认识到导致青少年卷入犯罪的欺凌和环境因素,并提供其他途径和途径。这种思想流派并不呼吁对青少年进行更严厉的惩罚,而是呼吁提供更多选择,在此类特定犯罪发生之前制止它们。这尤其依赖于教师识别和解决欺凌行为并接受解决冲突的培训。它还呼吁学校让家长更密切地参与处理麻烦的儿童和青少年。

在这个学派的思想中,泰国将更深入地投资于体育和青少年课后活动等项目,使他们远离犯罪和麻烦,并重点关注识别和制止欺凌行为,包括社交媒体。它还旨在通过各种立法努力和执法,使酒精、大麻、卡痛叶、电子烟和其他负面影响远离青少年。

无论泰国走什么选择或走哪条路,他们肯定不能维持现状。它不仅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近年来青少年暴力已经开始渗透到芭堤雅和普吉岛等热门地区的旅游区,这影响了泰国的面包和黄油。近几个月和几天前,芭堤雅海滩发生了多起青少年暴力事件,但尚不清楚是否有青少年参与, 一枚乒乓球手榴弹爆炸,另一枚被发现藏在海滩上的路锥中。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您认为泰国应该遵循这两种主要思想流派中的哪一种,甚至应该将两者结合起来?或者,您还有其他想法吗?告诉我们 编辑@thepattayanews.com.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