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是的,是时候允许更多国家获得 90 天的泰国入境签证了

本周早些时候,TPN Media 和其他一些泰国媒体报道了一项提案,该提案首次得到了读者的普遍积极响应。

该提案由泰国旅游局提出, 是允许更多国家在泰国停留 90 天,并在抵达时免签,我们在此进行了报道。

目前, 只有俄罗斯人有相同长度的类似节目,这主要是由于两国之间的互惠协议 这还允许泰国国民免签进入俄罗斯长达 90 天。该协议于去年达成,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泰国在乌克兰和俄罗斯战争中保持中立。

最近, 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那样,中国已与泰国签署了类似的协议,但期限较短,旨在提振落后的中国旅游业。

现在,根据最新的提案,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许多读者都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也能享受到类似的计划。

让我们明确一点,这只是一个提议。无法保证该提案一定会实现。我们声明这一点是为了让人们不会不断询问我们延长签证豁免何时开始。

要获得批准,该提案需要获得泰国政府多个部门的批准,尤其是泰国内阁的批准。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尽管泰国非常希望本国公民能够向允许来泰国停留 90 天的国家提出互惠建议,但这不太可能发生,特别是对于美国等国家。

缺乏互惠提案过去一直是许多国家延长签证豁免期限的主要障碍。然而,正在开展工作,允许泰国国民获得欧洲申根签证豁免,但目前主要只是建议。

无论是否有任何互惠计划,在 Covid-19 大流行对旅游业造成约两年半的打击之后,泰国的经济仍在重建中。许多游客希望持 90 天旅游签证在泰国停留更长时间,而不必面对移民局、长时间排队、令人生畏的文书工作以及许多其他延长停留时间的障碍。

这也将使我们每年来此停留 3 至 6 个月的兼职外籍人士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这样的延期还将大大减少移民局要做的工作量,并减少春武里移民局和旅游区其他热门办事处的排队情况。作为回报,这将使办事处能够专注于更紧迫的问题。

这个策略 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那样,泰国移民局还鼓励并敦促外籍人士在线报告 90 天的登记情况,而不是亲自报告。

最重要的是,本文作者认为,早就应该向更多国家延长 90 天落地签证豁免,并且会受到我们许多读者的热烈欢迎。

你怎么认为?在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或给我们发邮件 编辑@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