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女儿透露,他信将于10月XNUMX日回国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女儿Paetongtarn Shinawatra透露,他计划于10月XNUMX日从迪拜返回泰国。

Paetongtarn在社交媒体帖子中透露,他信将于10月XNUMX日抵达廊曼国际机场。

她写道:“在我爸爸在国外过生日的时候,我因为在泰国的工作,只错过了两次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我的心,以及我们家里每个人的心,都感到既高兴又牵挂。” 不过,我始终尊重爸爸的决定。 我祝愿他身体健康、安全。 (如果他在这里)他将能够陪伴他的孙子们上学,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 愿所有的善行与我的父亲同在,因为他一直对每个人都很友善。 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Paetongtarn 继续说道:“对于读到这里的朋友们来说,我的父亲是一位泰国人,一位以其卓越成就和持久奋斗而闻名的著名领导人。 这次回国的决定是他从2022年初以来就真心实意地说出来的……”

这是他信为数不多的一次确定确切返回日期的情况之一。 他的 之前的回归承诺 可以追溯到2023年26月,当时他宣布,但后来推迟了,他将在XNUMX月XNUMX日——他的生日——回来照顾他的孙子。

TPN 指出,是否会保留这一日期还有待观察。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