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理他信无限期推迟返回泰国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 (Thaksin Shinawatra) 的女儿 Paetongtarn Shinawatra 表示,他信已无限期推迟 XNUMX 月回国。

为泰党首席候选人Paetongtarn最近透露,她在11月XNUMX日晚与父亲交谈,并被告知他信不会按照他所宣布的XNUMX月回国。

这位前总理目前在迪拜自我流放,以避免在祖国面临法律或政治影响。 然而,他在过去几个月多次宣布他将很快复出,声称这与政治无关,只是想看看他的孙子。

他信的 最新的回归承诺 2023年26月,他宣布要在2023年XNUMX月XNUMX日生日之前回国。他再次表示与政治无关,只是想照顾孙子。

当他信逃离泰国以避免与他担任总理期间有关的各种法律指控时,他已经与家人分离了近 17 年。 他信是一个两极分化的人物,对他的政策和价值观的支持几乎与反对一样多。 即使在他离开很久之后,尽管他不断声明自己不再与政治有任何关系,但由于他的存在,他仍然继续影响着今天的泰国政治。

虽然她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归日期,但Paetongtarn确认她的父亲仍然想回来,而且回归的时间不会与他之前所说的有太大偏​​差。

Paetongtarn再次强调,回归与政治无关。

然而,随着前进党候选人 皮塔·利姆贾罗恩拉特 (Pita Limjaroenrat) 未能获得足够的选票成为总理 昨天,正如我们在这里报道的那样,她成为了担任总理一职的最有潜力的候选人。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