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谋杀汉斯·彼得·麦克的主要嫌疑人奥拉夫·布林克曼可能面临死刑

泰国芭堤雅——

调查芭堤雅 62 岁德国商人汉斯·彼得·麦克 (Hans Peter Mack) 谋杀案的高级警方已确认,至少一名嫌疑人,即 52 岁的德国侨民奥拉夫·布林克曼 (Olaf Brinkmann),可能因谋杀罪而面临死刑。被指控的行为。

如果您愿意,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个故事的视频报道。

过去一周我们广泛报道了这个故事, 您可以点击或单击此处了解到目前为止的故事。

应受害者家属的要求亲自接手此案的国家警察副局长苏拉查特·哈克帕恩中将证实,布林克曼将被指控犯有预谋谋杀罪,并有可能被判处死刑。

哈克帕恩指出了导致这次有预谋指控的几件事,例如参观五金店、鱼饵店、 并让一艘船介入,作为处理尸体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布林克曼拒绝与警方交谈,除非通过他的律师,但他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布林克曼的一名翻译和法律助理表示,整个事件是一场意外,声称麦克心脏病发作,嫌疑人惊慌失措。 至少可以说,泰国警方对这些说法持怀疑态度,正如有预谋的指控所表明的那样。

泰国警方指出,截至发稿时,该案的其他嫌疑人尚未被正式指控犯有预谋谋杀罪,可能会受到较轻的指控。据报道,泰国警方正在调查巴基斯坦/泰国嫌疑人沙鲁克·乌丁(Shahruek Uddin)被布林克曼(Brinkmann)持枪强迫并威胁参与的指控。处理麦克的尸体。 沙鲁克 布林克曼威胁说,如果他不帮忙,他就会谋杀他的父母并伤害他的妻子和妹妹。

另一位主要嫌疑人佩特拉·格伦德格雷夫 (Petra Grundgreif),德国人,54 岁,她也基本保持沉默,但否认自己谋杀了麦克。 另一位德国妇女 Nicole Revel,52 岁,患有残疾,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无法行走,她被作为住在奥拉夫住所的嫌疑人而被拘留,但警方表示她不是主要嫌疑人,但可能是同谋。

泰国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这起在全球范围内疯传的案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