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的前总理他信再次表示他想回到泰国

照片:Ing Shinawatra

国家的 -

逃亡的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再次表示,他希望在 XNUMX 月生日前返回泰国,照顾他的孙子。

目前在迪拜自我流放的他信于 9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推特上发表了上述声明。

他写道:“再一次,我想请求任何人允许我返回泰国。 我决心在我生日前的七月回家照顾我的孙子。 我与家人分开已经将近 17 年了。 我已经老了。”

尽管他可能是泰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争议性的前领导人,但他多次未能兑现回国承诺,但他周二的讲话是近年来首次包含时间表。

同一天,他信随后发帖表示,他不会成为他在 2007 年创立的颇具影响力的政党为泰党的负担,并表示他将进入法律程序。

据许多政治专家称,为泰党有望在 14 月 XNUMX 日的选举中赢得多数席位,并领导政府的组建,尽管前进党也在政治上取得了进展。

这位前首相之所以渴望回来,是因为他想照顾他的七个孙子。

1 月 XNUMX 日,他信在推特上表示,他很高兴他的女儿 Paetongtarn “Ung Ing” Shinawatra 刚刚生下了他的第七个孙子,一个绰号 Thasin 的男孩。

他的孙辈都是在他出国后出生的。 他说他将在 74 月 26 岁,并请求允许他在泰国看望和照顾他的孙子。 他信的生日是XNUMX月XNUMX日。

这位被罢免的总理是否能够兑现这一最新的回国承诺还有待观察,因为在泰国法院在多起腐败案件中认定他有罪后,他已被判处 10 多年徒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