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螺栓司机据称攻击竞争对手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芭堤雅 —

据称,网约车 Bolt 司机因客户和领土纠纷在芭堤雅袭击了一群 Win(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导致两人受伤。

昨天,3 月 10 日晚上 30:50,两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Paitoon Wengwipha 先生(35 岁)和 Anant Panyim 先生(XNUMX 岁)来到芭堤雅警察局,向一个身份不明的团体提出投诉个人。

根据他们的说法,这群人据称是博尔特司机,对他们进行了人身攻击。

据 Paitoon 先生和 Anant 先生说,该小组大约有 7-8 名男子。 两人表示,事发前,一些博尔特司机进入了一个公寓区,据他们说这是Win司机的地盘,导致另一群Win司机与博尔特司机发生了小规模的口角。

Paitoon 先生和 Anant 先生继续说,这两个团体最初决定分道扬镳。 然而,在争吵发生后不久,博尔特司机据称带着棒球棒、铁棒和刀返回,并突然袭击了 Paitoon 先生和 Anant 先生,尽管他们与之前的事件无关。

Paitoon 先生头部被击中,伤口很深,缝了七针,而 Anant 先生嘴巴受伤,缝了三针。 嫌犯事发后逃离现场。

波尔。 接到投诉的副调查员纳查波尔·桑西上尉说,警方正在努力查明所有嫌疑人的身份。

竞争对手摩托车出租车服务之间的争执和纠纷越来越多, 例如我们不久前介绍的这个。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