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栓司机在芭堤雅海滩上与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对峙

芭堤雅

博尔特司机和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之间的非暴力冲突于今天凌晨在六巷前的芭堤雅海滨发生。 双方都指责对方偷了“他们的”乘客。

00 月 30 日凌晨 25:XNUMX,在双方在 Soi Six 前的芭堤雅海滩发生激烈对峙后,芭堤雅警方迅速制止了叫车司机“Bolt”和“Win”摩托车骑手的任何暴力行为.

幸运的是,执法人员及时到达了__cpLocation,并在造成任何伤害之前阻止了双方。 两组约 70 名司机同意解决争端,至少在那个时候是这样,然后分道扬镳。 然而,据警方称,他们之间的问题仍未解决。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 Pol。 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Surachet Aneksri 中校谈到了这场争端,并被告知这两个团体经常因涉嫌偷窃对方的乘客和所谓的领地而争论不休。

他说,Win 车手指责 Bolt 车手在没有公共交通执照、保险、注册和车牌的情况下运营,而这些都是泰国法律要求作为公共交通服务提供商运营的。 另一方面,博尔特车手们争辩说,这是他们继续谋生的唯一途径。

尽管如此,Surachet 中校建议这两个团体暂时保持和平共处,因为这可能对该市的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

话虽如此,Surachet 中校承认,在获得城市批准和执照的情况下,正规的出租车摩托车司机在技术上是合法的,在法律上是明智的。

至于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他们可以继续正常运营,因为他们有所有适当的运输文件要求,但是,对于目前没有具体规定和文件的 Bolt 司机来说,他们是违法的,因此,如果他们苏拉切特中校警告说,一旦被抓到,就应该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

一段时间以来,芭堤雅警方一直在定期打击 Bolt 和 Grab 司机. Grab 最近努力确保其司机拥有适当的文件,但这也影响了可用司机的数量,导致客户投诉。

泰国警方称,与此同时,总部不在泰国的 Bolt 没有遵守泰国的各种交通法规和规定。 然而,由于他们的办公室和管理层在泰国没有结构或实际存在,因此很难执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