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理他信重申他打算返回泰国

国家的 -

被罢免的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在昨天的社交媒体直播会议上重申他打算返回泰国,称这与政治无关,只是想照顾他的孙子。

自 2008 年腐败定罪以来,他信一直过着自我流放的生活,他一直是泰国政坛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 他的声明是在前进党能够在 14 月 XNUMX 日的选举中获得第一名之后该国的政治不确定性中发表的,但由于上议院(参议院)不想投票选出其领导人担任总理,因此可能无法组建政府.

根据宪法, 250名参议员 由现已解散的全国和平与秩序委员会 (NCPO) 任命的政府允许与国会议员一起在议会选举总理。

在昨晚的在线论坛上,前总理祝贺 Move Forward 优雅地赢得选举。 他说,它的胜利是曼谷政治格局的重大转变,几乎每个地区都变成了橙色,代表 Move Forward 的颜色。

他还谴责所谓的军队的信息行动 (IO) 网络试图传播谣言,称在选举中排名第二且传统上与他信有联系的为泰党正计划与前进党竞争组建一个不同的联盟。

他信表示,他相信为泰党的民主精神,并希望该党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投票支持 Move Forward 的总理候选人作为下一任总理。

他还建议 Move Forward 应该与独立参议员进行讨论,同时努力确保足够的国会议员支持其总理候选人。

关于他的回归,这位前总理表示,选举结果对他的决定没有影响,“无论怎样,都会怎样”。

这是 第二次 这个月他提到了他的回归。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