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据称他在野蛮袭击中将另一名无家可归者送往医院

芭堤雅 —

据报道,在芭堤雅,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用树枝袭击了他无家可归的朋友,随后警方突袭了他​​,并将他送进了当地一家医院。

袭击发生在5月XNUMX日上午。 一名身份不明的芭堤雅居民向警方报告说,一名看起来像无家可归者的男子, 在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的 Soi Thep Prasit 50 的一处废弃房屋前,将另一名 17 岁左右的无家可归者殴打成肉酱,然后逃离。

被殴打且身份不明的流浪汉受了重伤。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 一名目击事件的当地人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看到受害者和袭击者在袭击发生前发生争吵。

这名男子在逃跑前用一根大树枝猛击受害者多次。 当地人还指出,这两个人实际上是老朋友,他在殴打前看到他们在一起几天。

11月8日晚上42点,芭堤雅警方向《芭堤雅新闻报》透露,他们逮捕了嫌犯,泰国籍1.9岁的Chaowalit Moonwicha先生。 他在距离事发现场约XNUMX公里的Thappraya路上的一家废弃酒吧被捕。 最初,据报道嫌疑人是一名青少年,但 Chaowalit 的年龄要大得多。

据报道,Chaowalit 先生承认袭击了他无家可归的朋友,声称受害人用身体强迫他修理自行车。 据报道,他的头部被击中,并首先受到辱骂。 根据他的说法,这迫使他进行自卫反击。

受害人在医院仍处于昏迷状态。 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