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无家可归者的暴力事件在芭堤雅上升

邦拉蒙——

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在芭堤雅地区被一名年轻的无家可归青少年袭击后受伤。

紧急响应人员于周五(5 月 XNUMX 日th) 在 Nongprue Soi Thep Prasit 17 的一所废弃房屋附近。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50岁左右流浪汉大量流血。

在流浪者的肩膀和头部发现了四处严重的伤口。 他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一名目击者,仅被确认为 48 岁的 Aoi 夫人告诉芭堤雅新闻,受伤的男子要求一名无家可归的少年修理自行车,但以威胁嫌疑人的方式离开,后来变成口头争吵,然后是涉及玻璃瓶和玻璃瓶的肢体冲突。一把刀。

《芭堤雅新闻》指出,最近芭堤雅发生了四起涉及无家可归者打架的事件,市政府官员表示这已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其中一起事件涉及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无缘无故地用棍子袭击中天的一名年轻按摩店工作人员。

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无家可归的人受了重伤 一个持刀的无家可归的女人,双方有着截然不同的故事。

在最公开的事件中, 在南芭堤雅的 Wat Chai 庙会上看电影时,一名无家可归的人刺伤了另一名无家可归的人,有数十名目击者。

今天早些时候,a 正如我们在这里报道的那样,在芭堤雅的步行街上发现了无家可归的人,死因不明。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