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居民在 Huai Chak Nok 水库滑倒、坠落、身亡

农普鲁——

一名当地居民在滑倒后掉入 Huai Chak Nok 水库后死亡,坠落期间他的头骨在岩石上破裂。

Nongprue 警方于周五(28 月 XNUMX 日)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th) 在 Thung Klom Tanman 附近的 Huai Chak Nok 水库。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团队赶到现场,在水中找到了 53 岁的当地树木修剪工 Kanchit Boonsri 先生的尸体。 他的身体被卡在一块重约 100 公斤的岩石下。

在他的尸体被从水中拉上来之前,人们使用反铲挖出岩石。 在他的头骨上发现了严重的伤口。

53 岁的 Nookan Puangmal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下午早些时候,他和 Kanchit 先生正在附近砍树枝。 完成后,他们走到一个正在收集贝壳的身份不明的少年面前。

在贝壳收集区,Kanchit 先生滑倒掉进了水库。 他的头在坠落过程中撞到一块大石头,然后被压在第二块沉重的石头下。

他的家人被告知悲惨的死亡,他的遗体被带到当地的一座寺庙为最后的仪式做准备。

几天前,我们在此处介绍的同一个水库发现了一具身份不明的骨架。

上个月, 一个小男孩在同一个水库被一个精神病患者淹死了。

水库 这也是摩托车盗贼倾倒被剥皮自行车残余物的常见场所。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