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患者在芭堤雅水库淹死 11 岁儿童

芭堤雅 —

昨天,11 月 26 日,据报道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在芭堤雅水库淹死了一名 XNUMX 岁的儿童。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警察于下午 3 点 30 分左右赶往芭堤雅的 Huai Chak Nok 水库营救一名溺水儿童。 事发现场包括孩子的朋友在内的许多围观者都在场。

朋友们指着他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们 11 岁的朋友在淹没前挣扎着呼吸空气的水域。 救援人员立即潜入现场,用时不到30分钟,将落水儿童救出。 然而,孩子却不幸溺水身亡。

芭堤雅警方就此事采访了死者的朋友。 他们含泪讲述说,他们遇到了一名身穿绿色衬衫和黄色短裤的泰国男子,从他的举止来看,他似乎精神不稳定。 他们遇见他时,他正穿着衣服独自在水里玩耍。

孩子们都不会游泳,他们说他们走近他,问水深不深。 该男子没有回应,而是走过去将受害人抱起,将他抬入水中,距离岸边约有10米。 然后,根据孩子们的说法,这名男子突然将受害者放入深水中,导致他挣扎、沉没、消失。

孩子们接着说,在他们的朋友沉没之前,他疯狂地呼救。 然而,男人只是看着,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了水面。 然后骑上他的手推车,骑着车走了,一脸无所谓。

落水孩子的朋友后来跑到村里求救。 芭堤雅警方在与孩子们面谈后迅速确定了嫌疑人并将其逮捕。 这名男子是 28 岁的 Atthaphon Thipkomol,有人看到他骑着自行车从水库出来。 警方称他患有类似于自闭症的精神疾病。 该男子最初否认与这起事件有任何牵连,但受害人的朋友出面证实他是肇事者。

事态变得混乱,死者的亲属和家人企图袭击阿沙芬,为了他的安全,警方不得不迅速将他带回派出所羁押。

嫌疑人的祖母、68 岁的 Somboon Bunjan 夫人来到警局并告诉警方,她的孙子平时并不暴力,他可能只想和孩子们一起玩,但出了点问题。 他以前曾进出精神病院和接受治疗。

嫌疑人被控鲁莽致人死亡。 他正在接受严密审问,并接受医务人员的检查以了解他的精神状况。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