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泰国国内游客在芭堤雅被假别墅租赁服务欺骗

芭堤雅 —

据称,许多泰国国内游客被假冒的芭堤雅泳池别墅 Facebook 页面骗走了数万泰铢。

来自孔敬府的 27 岁泰国游客 Achiraya Malarat 女士联系《芭堤雅新闻》,在 Facebook 上揭露了一名伪装成泳池别墅经营者的骗子。她在 18 月 XNUMX 日表示,她和家人想去芭堤雅旅游休息 以及芭堤雅著名的万莱泼水节,所以她联系了一个名为“Kanda Pool Villa Pattaya”的 Facebook 页面来预订别墅。由于该专页有很多粉丝,Achiraya女士认为这是合法的,并着手将一笔本应用于支付家庭保险的16,900泰铢押金转入该专页。转账成功后,该Facebook专页下线了一半以上一天。 Achiraya女士说,她试图通过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该页面,但她发现该号码无法接通。因此,Achiraya女士一直等到她终于收到页面的预订信息,并指定到达时在住处,她应该打电话给一个名叫“Paa Meaw”的人,并附上电话号码。22 月 18 日,Achiraya 女士和她的 12 口大家庭参观了位于 Soi Jomtien XNUMX 的泳池别墅,当别墅出现时,她感到很困惑接线员告诉她,她被一个假的Facebook页面欺骗了。不明身份的接线员告诉受害人,这栋别墅每天都住满,如果她想预订,就必须提前一个月预订。被事实震惊了, Achiraya 女士联系了 Paa Meaw,结果联系不上对方也就不足为奇了。她随后联系了 Facebook 页面,但立即被屏蔽。别墅经营者告诉 Achiraya 女士,Facebook 页面使用别墅的照片来欺骗人们,她应该向警方报案。受害人随后前往芭堤雅警察局,并在警察的指示下向警方报案受害人要求芭堤雅警方在解决她的困境方面付出更多努力,因为这可能会破坏芭堤雅的声誉。-=-=-=-=-=-=-=-=-=-=-=-=-=-=-=-=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