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庆祝成功的泼水节,四年来第一次用水

芭堤雅 —

昨天,芭堤雅完美地结束了四年来的第一个全面泼水节。 活动在万莱或大日子成功结束,海滩路部分变成步行街,成千上万的泼水节狂欢者挤满了街道,帮助向城市注入资金。

在 Covid-19 爆发四年以及泰国对活动和节日的限制之后,最近的泼水节是第一个以著名的水战为特色的全面泼水节。

芭堤雅的节日实际上持续了一周,因为它包括从 13 月 18 日至 19 日正常运行的泼水节和昨天刚刚结束的 XNUMX 月 XNUMX 日的万莱节。

美芝路被关闭并改造成从巴生市中心到步行街数公里的步行街,让人们可以进行戏水活动,并欣赏沿路设置的多场音乐会和 DJ 舞台,以及数百家各种商品的摊贩和服务。

举行音乐会以活跃气氛,作为当局参与的一部分,该市的消防车甚至通过向人们喷水来参加庆祝活动。 数百辆载着小孩和大人的皮卡车,手持水枪,也穿梭在街道上,造成严重的拥堵,但这都是乐趣的一部分。

尽管气氛热闹,但活动的一大成功之处在于全市未发生重大事故。 据当局称,芭堤雅仅记录了一起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 这要归功于当局采取了有效措施,在整个漫长的活动过程中保持了庆祝活动的组织和安全。 有一些关于扒窃的报道,但没有重大犯罪。

全球最大的巡回嘻哈音乐节 Rolling Loud Thailand 也在泼水节期间在芭堤雅举办了一场成功的活动。

尽管泼水节在泰国基本结束,但今天在 Bang Saray 举行了最后一次庆祝活动,如果人们愿意,可以继续享受泼水节剩下的时光。

以下是今年泼水节活动的一些照片,以留下永恒的回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