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泼水节狂欢者成为芭堤雅包贼的受害者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芭堤雅 —

超过 18 名泼水节狂欢者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称他们的包被小偷切开,随后偷走了他们的财产。

19月18日,在芭堤雅庆祝万莱节期间,包括外国人在内的XNUMX人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他们说,他们在美芝路从事万莱活动时,包包和背包被窃贼切开。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窃贼偷走了受害者的多件物品,例如泰币和外币现金、智能手机、信用卡和重要文件。

受害者表示,他们对执法人员无法保护他们的财产感到失望。 他们还敦促警方尽快抓获歹徒,称这起事件已经毁掉了芭堤雅作为安全旅游胜地的声誉。

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这些事件并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到嫌疑人。

然而,总体而言,当局认为今年的泼水节是成功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