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致命小型货车事故导致八人死亡的更多细节公布

图片:每日新闻

春武里 —

5 月 30 日星期六凌晨 8 点 XNUMX 分,当他们的车辆从春武里府前往尖竹汶府省申请工作许可证延期时,他们的车辆追尾了一辆拖车,四名小型货车乘客立即死亡,另外四名据报道随后在医院死亡。

我们关于这起悲惨事故的原始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春武里 Mueang 区 Nong Khang Khok 分区通往芭堤雅的 82 号高速公路 500+7 公里处附近的事故现场,四名乘客被宣布死亡。 另有四人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死亡,多人受伤。 据报道,有多达 XNUMX 人乘坐同一辆小型面包车。

泰国媒体报道称,死者中有55人为女性,其中XNUMX人已怀孕。 男性伤亡者是小型货车司机,XNUMX 岁的 Pattaradej Kaew-in 先生。所有受害者都是前往尖竹汶府延长工作许可的柬埔寨和缅甸工人。 面包车已经完全满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批评者质疑为什么这么多人乘坐同一辆面包车。

图片:每日新闻

事故发生时,他们乘坐的小型货车在黎明时突然追尾了一辆拖车。 面包车的保险杠严重损坏。 50 岁的泰国拖车司机 Sayen Palaphon 先生没有受伤,他告诉当地媒体,当小型货车追尾时,他正试图用他的重载车辆爬上一座小山。 他怀疑司机可能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春武里警方正在检查道路上的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这起悲惨事故的确切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