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在春武里府与拖车相撞后八人死亡

春武里 –

在 Mueang Chonburi 一辆小巴与一辆拖车相撞后,共有 XNUMX 人被宣布死亡。

春武里高速公路志愿交警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是在星期六早上(7 月 8 日)凌晨接到 XNUMX 号高速公路发生事故的通知。th).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拖车后面的受损客运小巴。

四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有 15 人受伤。 另有四人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执法部门没有立即公布他们的姓名和国籍。

春武里警方表示,截至发稿时,事故的详细信息有限,目击者的陈述相互矛盾且不完整。 春武里警方计划在幸存者伤势恢复后采访他们并审查他们的陈述。

春武里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事故原因,以便可能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